美國行進樂樂團精神 台灣呈現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日訊】相信觀眾朋友對於樂團並不陌生,但是說到行進樂團,也許就沒那麼的熟悉,桃園縣府將在8月份舉辦「2012第三屆亞洲盃行進樂大賽」,為了讓更多的音樂愛 好者或團體,能夠參與這樣的盛會,縣府邀請來自美國在行進樂壇極富盛名的藍魔鬼樂團中的四位指導老師,舉辦為期2天的行進樂隊大師營,體驗行進樂隊的訓練技巧,帶大家去看看。

一致的服裝,整齊劃一的隊形,配合著演奏音樂,做著各種行進表演,這可是經過兩天密集訓練的成果,歷經美國頂尖行進樂樂團老師的指導,學生對表現信心滿滿。

台灣管樂協會理事 黃健能:

「接觸世界一流的師資,做一個有計劃的訓練,讓我們本身的實力也提昇,從基本的到非常困難的技巧,相信對他們以後會有很大很大的幫助」

新興高中樂團指導老師 林倩如:

「最重要的就是他有視覺上的創意啊!創新啊!突破啊!激起觀眾對音樂啊!表演藝術的一個熱情」

「2012第三屆亞洲盃行進樂大賽」將於8月份在桃園小巨蛋舉行,希望藉由專家的指導觀摩,讓桃園縣的行進樂,能發展得更好。

桃園縣長 吳志揚:

「因為我們在8月份,我們要辦亞洲盃行進樂大賽,這個其實是國際的盛事,到時候會有很多世界各國的樂團來這邊比賽,這種東西一定要多去觀摩別人的」

最後吳縣長也拿出自己的薩克司風,與樂團老師及樂隊一同演奏,讓現場來賓大飽耳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秋賢 許娟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