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2年3月8日訊】3月8日財經新聞,下面請看本日財經簡訊。

星期三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78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9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25點。

1.美國新增職位人數上漲

提供人事服務的ADP公司公布,2月份美國私營業增加了21萬6千個職位,高於1月份的17萬3千個職位。

此外,美國政府公布去年第四季度,美國非農業工資比前一季度增長了2.8%,超過預期中的1.2%。

這些數據,成為美國經濟復甦速度加快的最新跡象。

星期五,美國政府將發佈2月份的就業報告。這項報告將比ADP公司的報告更加全面。投資人估計,美國政府將宣佈今年2月份增加了21萬個職位。

2.美聯儲考慮出臺新的刺激措施

據華爾街郵報報導,美聯儲正在考慮採取新的措施刺激美國經濟增長。這一措施將包括短期借款,並同時購買長期國債或者住房抵押債券。

和此前出臺的扭轉操作類似,這一舉措將不增加市場上的貨幣供給,從而避免增加通貨膨脹的壓力,但卻能壓低長期利率。

和這項新的措施不同,扭轉操作主要包括出售所持有的短期債券,並購買長期債券。

星期三,這些消息提振了美國股市。

3.新版iPad與預期相符 蘋果略微上漲

蘋果公司的新版iPad大體和市場預期的相符,蘋果股票收盤略微上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