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軍人部助理部長﹕好人要努力為善

【新唐人2012年3月24日訊】里約賈斯將軍是美國退伍軍人部助理部長。觀賞了神韻藝術團在華盛頓甘迺迪藝術中心的演出後,他讚嘆演出是一流水準,完美無瑕,並感受到教人為善的主題。

美國退伍軍人部助理部長里約賈斯:「我非常欣賞﹗這些舞蹈演員非常美,他們的表演看起來很輕鬆,但我知道那相當不容易。很顯然,他們是非常投入的專業演員,並訓練多時。這些都有了回報,因為演出具有第一流水準。」

退伍軍人部助理部長裡約賈斯將軍是首次觀賞神韻藝術團的表演。他讚嘆演出完美無瑕,並讓人喜聞樂見。

美國退伍軍人部助理部長里約賈斯:「非常開放包容,並令人愉快﹗你坐在那裏,不僅欣賞那些色彩,還能感受到演員要表現的,他們以喜聞樂見的方式,讓觀眾樂於欣賞。」

從神韻演出引人入勝的傳奇故事、及歌曲舞蹈中,他也體會到強烈的教人向善的主題。

美國退伍軍人部助理部長里約賈斯:「看到好人在努力為善﹗」

他也真心地祝福神韻藝術家們在華府的演出完滿成功。

助理部長里約賈斯將軍,目前還兼任美國國土安全部邊境安全及移民中心主任,以及美國防禦系統研究中心執行主任。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