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全台首演 桃園市長鄭文燦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7 日訊】颱風馬勒卡影響北台灣,不過絲毫不影響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在台灣的首場演出,周六下午,在桃園中壢藝術館,贏得滿場觀眾的掌聲,這次首度來台,巡迴交響樂團還特別將台灣元素《高山青》,加進樂曲配器大作, 在觀眾熱情的高呼「安可」聲中,交響樂團交響樂團帶來三首安可曲;謝幕謝了9次。桃園市長鄭文燦特排開行程到場聆聽。

颱風馬勒卡影響北台灣,不過絲毫不影響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在台灣的首場巡演,今天下午,桃園市長 鄭文燦:「大家熟悉的交響樂團是西方的,但這個神韻是融合中西所以他演出的曲目,不管是中國的、西方的、台灣的,每一首曲子都很精彩,我覺得今天來這邊是一個很好的音樂的饗宴。」

交響管樂團藝術總監兼指揮 林俊吉:「很厲害、很厲害,處理得很柔很乾淨,然後很能夠帶動音樂,他的整個詮釋跟音樂的風格是非常非常的契合,非常的完全符合整個音樂應該要有的,產生的各種不同的律動啦,節奏性的啦,風格啦,做得非常好,他處理的很精細。」

由於這是神韻交響樂團,從2012年開始在北美巡迴演出後,首度蒞臨亞州,下午演出結束後,許多觀眾意猶未盡,留在現場參加簽名會,要親自向神韻音樂家們表達敬佩之意,現場互動熱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