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跨越了語言和文化的差異 打動人心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目前正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甘迺迪藝術中心歌劇院演出。觀衆表示神韻的表演,跨越了語言和文化的差異,使不同族裔的人都可以理解其中展現的中華文明。尤其是音樂,充滿感情,深深打動了觀衆的心。

Toni Hatton (公司創始人和總裁,CEO and foudner of Toni Hatton Production)說:“ 演出令人賞心悅目。色彩絢麗。演出太精彩了。歌唱家們尤其令人驚嘆。我自己也做聲樂,所以格外欣賞這部分。但是演出最特別的地方是,人們不但可以用眼睛來欣賞晚會,那些視力受損的人也可以。我寫過一本書叫“別害怕,它在磨練你”。是關於我兒子的故事。他由於癌症失去視力。我在想他應該來,來聽神韻。作爲演出的一部分,神韻的音樂非常感人,充滿感情,他也可以來感受這一切。我兒子是個音樂製作人,他也能欣賞到這些歌唱家傑出的表演,欣賞其中展現的中華文明。我自己也從演出中學到很多。我向所有人推薦這場演出,感謝神韻,我非常欣賞神韻。”

神韻的音樂和舞蹈,跨越了語言和文化的差異,使不同族裔的人都能了解和欣賞中華五千年的燦爛文明。

Loretta Penn(私人企業總裁,run a temporary staffing company)說:“歌唱和音樂的神奇在於,它們是超越國界的,所以我今晚坐在這裡,聽著熱情的觀眾(的掌聲),這告訴我語言並不重要,因為透過歌曲和舞蹈,我們了解了歷史,我們了解到了其中傳遞的信息。”

Toni Hatton說:“我學到很多。我看到廣告中提到五千年文明。我很喜歡演出中利用舞蹈和聲樂藝術來詮釋文明中的每一部分。當不同的片段展現時,我就像在讀書一樣,加上背景天幕的視覺效果,所有的一切融合在一起,不需要任何語言的解釋。演出令我陶醉,真是精彩絕倫。”

新唐人記者黎明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