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托勒姆稱願成羅姆尼競選夥伴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訊】桑托勒姆在26日接受採訪時表示,如果他在共和黨黨內提名競選失敗,願意成為現在的死對頭羅姆尼的競選夥伴。之前,桑托勒姆在伊利諾斯州初選大幅度落後羅姆尼,外界認為他想再翻盤,贏得提名的難度很大。

在被問及是否考慮做羅姆尼的競選夥伴時,桑托勒姆回答道「當然」,並稱,2012年的選舉是美國歷史上最重要的一次選舉,關係到自己以及子孫後代的未來。他願意珍惜一切機會,為美國做任何他所能做的事。

而就在一天前,桑托勒姆還在威斯康辛州發表演說,稱羅姆尼是和奥巴馬對抗的最差共和黨人選。不過,桑托勒姆在採訪中澄清,說那只是針對羅姆尼在奥巴馬醫療改革方面的表現而說的。

雖然羅姆尼並沒有給出確切的競選夥伴人選,不過根據他之前的言論,似乎桑托勒姆並不在他的考慮之中,外界猜測保羅的可能性更大。

目前,羅姆尼已經獲得565張黨代表票,遙遙領先桑托勒姆的256張。而金里奇拿下141張黨代表票,保羅則僅拿下66張。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