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刀未老 麥當娜穩坐流行女皇寶座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訊】流行樂女皇、53歲的麥當娜寶刀未老。她的新專輯《MDNA》在蘋果的iTunes上亮相,一天時間內就名列榜首。

《MDNA》是麥當娜四年多來的首張全新專輯,在iTunes上架後,一天就佔據35個國家的排行榜首位,實在是人氣超旺。

麥當娜自己解釋,這張專輯名《MDNA》是《麥當娜基因》(Madonna DNA)的縮寫,讓人一看便聯想到她勁爆、令人迷醉的舞曲風格。

專輯中的主打單曲《給我全部的愛》是與新嘻哈女王妮琪米娜(Nicki Minaj)及女歌手M.I.A.合作而成。麥當娜在今年美國超級杯中場舞臺上演唱的就是這首歌。

《MDNA》是她近30年演唱生涯中的第12張專輯,雖然沒有甚麼前瞻性的創新,更多的是對過去風格的重新演繹,不過歌迷們認為即便如此,也超出晚輩後生們許多倍,穩坐流行樂女皇寶座。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