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老兵召開迎春聯誼及會員大會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訊】中華民國旅美老兵自強同心會近日在紐約法拉盛召開迎春聯誼及會員大會。這些80歲左右的老兵歡聚在一起,商討怎樣更好的互相扶持,互相照顧。請看報導。

此次出席會議的有100多位80歲左右的老兵,他們都老當益壯,精神十足的參加了這次一年一度的老朋友聚會。

會長邊振清:「我們今天開會有三個原則,第一個原則就是大家要把身後的事情交代清楚。第二個原則是應該得的福利,讓他自己清楚要知道應該有那些福利,可以找那些服務的機關。第三個就是他自己的身體,他去醫院還是去哪裏了,要立一個生命保證書,叫LIFE CONTRACT,跟醫院也好跟私人也好,這三件事一定要做。」

聯成公所也拿出方案 扶持他們,紐約聯成公所議員蕭貴源:「老兵就在聯成公所成立一個基金會,如果老兵今後身後有甚麽問題,只要到我們聯成公所來,我們聯成公所絕對義不容辭。」

他們歡聚在一起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