駛近泰坦尼克 粉絲心狂舞

【新唐人2012年4月14日訊】星期五(4月13號),搭載著紀念粉絲團的郵輪,正在駛向100年前泰坦尼克號遇難的出事地點。隨著歷史一刻的臨近,這些當年遇難者的親眷們,難掩激動的心情。

當紀念的郵輪在大西洋上,離當年泰坦尼克號沉沒地點越來越近時,不管是裝扮成100年前紳士、貴婦的粉絲們,還是仔細辨認老照片,搜尋熟悉身影的親屬們,他們的心都隨著海浪在起伏,憧憬著4月15號,抵達目的洋面的那一刻。

泰坦尼克遇難者的曾孫女蘇珊娜•斯特勞德:「你知道這一直是些故事。有這個機會(到現場)問聲好或說再見,是一輩子只有一次的事情。」

郵輪的廚師們,正在按照當年的菜單,準備佳餚美酒,而樂隊也在演奏著泰坦尼克號當年的曲子。一種懷舊的氣氛,讓船上的人們彷彿置身在100年前。

瞭望著洋面,船長傑森•依克雅迪斯(JASON IKIADIS)說,這次紀念之旅的天氣,跟100年前的今天很相似。

紀念郵輪AZAMARA之旅號船長傑森•依克雅迪斯:「外邊非常冷,現在大概5攝氏度。跟當年很像。(15號)凌晨2點20,會有很多人站在甲板上,到時候風會更大,但海上氣候跟今天差不多。」

1912年4月14號晚11點40,泰坦尼克號在從英國南安普敦港駛往美國紐約的處女航途中,撞上冰山,之後在15號凌晨2點20沉入大西洋。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