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伍德之死 外媒披露更多驚人細節

【新唐人2012年4月21日訊】有關英商海伍德之死疑案,再爆出驚人內幕。日本讀賣新聞4月20號報導援引消息來源說,海伍德因為曾威脅要曝光薄熙來和谷開來夫婦擁有8億英鎊秘密國有資產,遭谷開來和親信張曉軍強行毒殺。而王立軍也將海伍德死前吐出的毒液私下保存。

日本「讀賣新聞」週五引用中共政府一高級消息來源說,海伍德被謀害醜聞公開的4月10日,一名中共高層官員召集屬下在一個小型會議室開會,並不尋常地下令與會者關掉手機,並禁止他們記筆記。這名官員敘述了谷開來與親信張曉軍去年11月15日在重慶的旅館中毒死英國商人海伍德的過程,他們試圖讓海伍德喝下有毐的飲料,但被海伍德吐出,然後他們把海伍德按倒,把毒液強灌入他的口中。他也暗示薄熙來可能在某種程度上涉入此謀殺案。

而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名官員還說,王立軍找回了當時被海伍德吐出的那些東西,並將它保存下來作為一個決定性的證據。

重慶南岸區區委書記夏德良已經被逮捕,據稱他供認自己曾準備了毒藥,並把它交給了薄熙來的一名手下。

另據英國「泰晤士報」週四報導,海伍德死前一天,是由張曉軍陪同飛往重慶的。報導還引述與海伍德關係密切的消息人士說,張曉軍看來被委以重任,確保海伍德在重慶那家山頂酒店裡與薄家會面。

據報,海伍德在為薄熙來夫婦轉出一大筆金錢到海外後,要求比平常更高的報酬,並威脅如果谷開來拒絕,將曝光他們夫婦擁有8億英鎊的秘密國有資產,從而引來了這場殺身之禍。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