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精彩絕倫 每個時刻都是特別時刻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訊】繼1月在紐約林肯中心創下場場爆滿,一票難求的記錄之後,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18號開始的演出再次連連爆滿。觀眾不約而同的表示,演出令人目不暇接,深深震撼,每個時刻都是會令他們珍藏終身的特別時刻。

電子工程師Ernest Paul:“太震撼了,太精彩了,整場演出讓我目不暇接,深深震撼,服裝,所有的表演,一切都精彩絕倫,組合在一起,成就了這場精彩絕倫的晚會。令人忘記了呼吸。”

觀眾表示,神韻演出中每個時刻都是特別的時刻,看神韻是終身難忘的經歷。

電子工程師Ernest Paul:“所有的時刻都是特別的時刻,他們是怎麼做到這一切的,將所有人協調的這麼好,舞蹈、服裝都太好了。”

全美退伍軍人會總長黃宏達:“非常激動,我非常喜歡演出的動作和高難度技巧表演。”

醫生Jagdish Gupta:“演出非常精彩,她不僅僅是聽覺的盛宴,更是心靈的養分。”

藥物管理人士Sumeet Sahota:“演出絢麗輝煌,她的舞蹈展現了真正的中華文化,她展現了歷史上的中國,以及她的文化演變過程,非常美麗,非常精彩。”

全美退伍軍人會總長黃宏達:“我後面幾個是老外,他們都是很努力的鼓掌。”

電子工程師Ernest Paul:“我會對(朋友們)說,他們必須來看這場演出,太值了。”

醫生Jagdish Gupta:“在精神層面,她是思想的食糧和導師,正義戰勝邪惡,人性的哲理,印度文化、中國文化,都融合在了一起。”

醫生Jagdish Gupta:“精彩的演出,我們會叫孩子們也來看。是一生僅此一回的經歷,他們應該來看。”

藥物管理人士Sumeet Sahota:“《金猴出世》這個節目非常棒,將現代高科技與舞蹈結合起來,這太讓我欣喜了,太有創意了,與我之前看過的演出都不一樣,還有《水袖》、《荷葉舞》,噢,每一個都那麼美。”

隨著神韻熱潮的不斷升溫,許多名門望族也慕名前來,比如紐約首富豪大衛.寇克,神韻演出所在劇場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

新唐人記者 曾錚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