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第17輪人權對話 法輪功備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4日訊】為營救鍾鼎邦先生,從台灣內部的民間團體一直到國際社會,現在是已經有越來越多的正義聲援出現。接下來的新聞,我們將鏡頭轉到美國華盛頓,帶您關心,從這個星期一開始為期兩天的美中第17輪人權對話。由於伴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被進一步曝光,這讓法輪功問題,在今年的美中人權對話中,備受關注。

23日中午,在美國國務院外,部份大華府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手舉橫幅,呼籲立即停止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今年2月,王立軍事件爆發,引發中共高層分裂,鎮壓法輪功的血債幫逐漸失勢,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進一步被曝光。5月份,美國國務院發表的各國人權報告,首次明確指出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法輪功學員 吳女士:「法輪功問題是當前中國問題的核心。美中人權對話如果不圍繞法輪功問題,就沒有任何實質意義。」

今年7月20日,是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13周年。日前,多位美國政要也在聲援法輪功反迫害的的集會中發言,強烈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美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 Ileana Ros-Lehtinen:「法輪功修煉者被系統地抓捕、關押、施以酷刑,被送到勞教中心的『洗腦中心』接受『再教育』,並被活體摘除器官。」

美國會外交委員會人權小組主席 Chris Smith:「在中共所有的殘暴罪行中,活摘器官是其中最卑劣的、最令人震驚的暴行。」

國際大赦美國國際倡導主任 T. Kumar博士:「美國政府應該堅定地告訴中共,夠了﹗你們必須釋放法輪功學員,並停止對他們的折磨﹗」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