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舞入圍選手願助發揚大賽傳統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2日訊】新唐人電視台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亞太賽區初賽在香港成功舉行,入圍選手表示參加大賽目的是弘揚正統文化,從中更是獲益良多。有資深舞蹈老師稱讚選手水平高。

二位入圍少年女子組的選手蘇愉方和施逸謙表示,非常高興能夠入圍,強調來港參加比賽意義重大,獲益良多。

中國舞舞蹈大賽初賽入圍選手 蘇愉方:「可以讓大家更認識中國舞,我們來這裏的目的就是要弘揚正統文化,所以我覺得來今次的比賽就是讓選手們互相交流。」

中國舞舞蹈大賽初賽入圍選手 施逸謙:「放淡心情去比賽,還滿開心的。大家其實都很團結,都不像外面那樣爭鬥,大家互相加油。可以認識到不同國的朋友。」

沒有入圍的選手也覺得參加今次比賽很有收穫。

中國舞舞蹈大賽初賽香港選手 葉芷曦:「我覺得真的很好,給我很多的收穫。第一讓我認識到很多朋友,又可以證實自己的程度到哪裏,以後怎樣提高自己在那方面的能力。」

特地抽空觀摩大賽的資深舞蹈老師何穗瑩非常驚喜選手們的水準很高。

資深舞蹈老師 何穗瑩:「水平方面比我想像中好很多倍,我想不到小朋友能如此優秀,我很慶幸自己都有學生來參加,我的學生表現亦很好。」

偕同何穗瑩到來的一位汶萊拉丁舞老師Roger是第一次欣賞中國舞的表演,他覺得非常的好,非常的豐富。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