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真相 新唐人加拿大總裁受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3日訊】隨著王薄事件的持續發酵,以及谷開來被審案件,大連人體工廠和其背後隱藏的更多真相,也越來越受到國際社會和中國大陸民眾的關注,本台由於公正客觀報導事實真相,多年來一直受到中共的各種威脅。而本台加拿大分台總裁王紹九星期三早上就接到了一通來自中國大陸的威脅電話,電話是一名自稱姓王的中共國安人員通過王紹九的家人打來的。來看報導。

加拿大新唐人總裁王紹九認為,接到這通電話不足為奇。

加拿大新唐人總裁 王紹九:「它當然就是想讓新唐人噤聲,因為新唐人報導的這些事情,都是中共最不願意中國人知道的事情,所以他們會通過我的家人來給我打電話,其實他們有我的電話,他們滿可以直接打電話給我,通過家人打,這裡邊大家都明白是甚麼意思。」

新唐人二月以來持續深度報導和解析王立軍薄熙來事件,包括近期谷開來受審的內幕,他認為,中共多年來的侵犯人權以及人體加工廠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些罪行被曝光,是中共最害怕的。

加拿大新唐人總裁 王紹九:「如果全中國人都知道(王薄事件)這個黑幕的話,那中共就必然要倒臺。所以他們知道這個事件的嚴重性,才會做出像現在這樣很離譜的舉動。這個其實是在中國要發生巨變之前,政法委邪惡勢力的垂死掙扎。」

中共的這種手段其實並不新鮮,最近的一次就在兩年前的8月份,新唐人的一位加籍員工,在向多倫多中國領事館申請回中國大陸的簽證時,他的加拿大護照被中領館非法沒收,最後是在加拿大外交部的干預下才拿回護照。

新唐人2008年9月落地加拿大最大的無線通訊公司Rogers。並在2010年通過貝爾(Bell)光纖電視覆蓋加東華人聚居的幾大城市。今年3月底,新唐人加拿大分台的國語、粵語、英語及法語多語種節目也落地加西蕭氏(Shaw)541頻道,覆蓋卑詩、阿省、曼省、薩省4個省份。

新唐人記者 劉翔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