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洗腦 在台港生赴香港經貿處陳情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4日訊】反對香港洗腦教育,今天(14日)一群香港學生前往香港經貿辦事處,表達他們的訴求,要求香港政府撤回國教科,不要讓香港的下一代,受到中共洗腦教育侵害。

「反對國民教育,撤回國民教育,」

數十位在台香港學生,身穿黑衣,向香港經貿辦事處遞交陳情信,聲援香港學生反洗腦罷課,也呼籲港府撤回洗腦教育。

在台香港學生 韓俊賢:「現在整個教育將會推向是一個,只會推崇中共政權的做法,我覺得這樣是不對的。」

在台香港學生 蔡惠群:「他們那麼小的時候已經開始灌輸他們,這一方面的一些意識形態的東西的時候,我們就是很擔憂我們人還沒有回到香港,香港的下一代已經跟我們有很大的差距。我們希望香港政府聽到我們這群留台學生的意見。」

擔心香港下一代遭到中共黨文化教育荼毒,學生發起一連串活動,隔海呼應家鄉。

在台香港學生:「這個問題已經成為全世界的議題,我自己在中正紀念堂蒐集簽名的時候,不只是台灣人大陸人香港人,甚至連日本人他們也知道這件事情。」

香港經貿辦事處新聞主任 廖珮賢:「我們會把學生的意見,我們會轉達給香港政府。」

海外港人串連反洗腦,包括美國澳洲等地的香港人也陸續響應,對於香港政府而言,也許已經是烽火連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