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長就職三週年 啟動航空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3日訊】桃園縣長吳志揚日前舉行就職3週年記者會,由於航空城、機場捷運工程和升格為直轄市,是吳志揚任內規畫的重要施政,在確定升格為直轄市之後,吳志揚也宣布,啟動航空城計劃,希望帶領桃園繼續起飛。

就職3週年記者會上,桃園縣長吳志揚宣布,航空城正式啟動,現場還有一位小貴賓,李宥真小妹妹,她是桃園縣內第200萬人口。所以,人口突破破200萬大關順利升格為直轄市,小朋友的貢獻很大。

桃園縣長 吳志揚:「說實在我非常感謝我們203萬的縣民,由於大家的努力,我們桃園縣不斷的在自我突破、自我超越。」

升格為第六都的桃園 ,將有更多財源從事建設。今年九月拍板定案的桃園航空城,結合機場和週邊地區,加上機場捷運線的建設。開發總面積為6770公頃。對施政者將是一大挑戰。縣長吳志揚希望,以特色分區發展,帶動產業升級。

桃園縣長 吳志揚:「這個是中華民國有史以來最大的都市計畫,我們已經打算在明年的年底以前,把這個都市計畫通過所有的環評區域計畫各個委員會,這個其實是不可能的任務。」

吳志揚用打通任督二脈來形容此刻的桃園,同時有多項工程計畫推動,加上有16所大專院校聚集,帶來人才優勢,希望讓位居國門的桃園,也能快速起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