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親共商會夥黑社會 被揭派錢挺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4日訊】香港親共團體發起的挺梁遊行,被傳媒踢爆以250元聘請「臨記」演戲,甚至聘請黑社會成員,營造支持梁振英的假民意,更揭發派錢的幕後首腦是親共商會頭目,而這個商會的另一前頭目,就是攻擊法輪功的青關會首腦。

網上媒體《主場新聞》及《熱血時報》記者,於元旦挺梁大遊行中成功混入挺梁遊行隊伍,揭露有人出錢僱用大批青少年假冒遊行人士。《蘋果日報》3日再披露,派錢挺梁的幕後首腦,是新界總商會董事蔡志峰。

據知梁振英與新界總商會關係密切,2011年曾擔任該會榮譽會長。該會的另一位前任董事楊江則是惡意攻擊法輪功真相點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會長。

發起元旦倒梁大遊行的民陣批評,中共利用這些親共團體滲透香港,破壞一國兩制。

香港民間人權陣線副召集人 王浩賢:「甚至有一些我們見到他們的源頭甚至可能同中共的統戰部有關,我們有個擔憂就是,是不是中央政府已經在香港真是去做一些民間組織的統戰工作,如果是的話,那個所講一國兩制,或者香港人的高度自治其實已經講是名存實亡。」

另外,傳媒還踢爆有過百名黑社會成員加入挺梁大遊行中,其中一名成員更透露有份加入早前反拉布和圍攻法輪功。王浩賢直言是香港政治的可悲。

香港民間人權陣線副召集人 王浩賢:「我們好像倒退到一個專制時代,因為只有專制政府才會這樣去用金錢拿來去鼓動一些人出來去支持它的政策。」

新界總商會未有公開回應事件。本台星期四下午到訪該會尖沙咀總部,但裏面空無一人。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在香港報導

攝影、剪接:余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