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退廣東政協?周星馳低調否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8日訊】香港藝人周星馳傳出辭去廣東政協,繼大陸官方否認後,周星馳的經紀人也主動向媒體表示沒有「退出」這類的話。今天,周星馳來台出席電影宣傳記者會,親口否認 辭去政委。不過,面對記者相關提問,甚至對伊能靜聲援南方周末事件的看法,周星馳都低調回應,絕口不談。

來台宣傳新片,這一回周星馳可沒讓媒體等太久。不過,面對各界聚焦他缺席廣東省政協會議開幕式,又被爆料會議期間「遲到早退」一事,星爺的態度顯得低調。

香港藝人 周星馳:「這個就,這個我就先不說了,因為這個(有說要辭去這個職位是真的嗎?)沒有沒有(還是會維持?)對對。」

親口否認辭去廣東政協委員職務,而在電影<西遊降魔篇>,周星馳也首度退居幕後,讓外界對周星馳演藝生涯動向更加充滿猜測。

台灣藝人 羅志祥:「因為之前很多人在傳說你之後不演了」

香港藝人 周星馳:「這個,當然不會了(所以下部戲看得到你主演嗎?)」

台灣藝人 羅志祥:「下一部戲我導演,我找他來演。」

曾表示自己無心從政,仍答應接下爭議性高的政協委員是還想為影藝文化做點事,不過,面對記者的提問,星爺的回答,仍然保守。

香港藝人 周星馳:「(您怎麼看伊能靜(聲援)南方周末的微博被刪 影響到她在中國大陸的工作,您覺得可以怎樣為她聲援?)這個,關於呃,這種事情呢,今天就先不說了,謝謝」

近年來據傳周星馳事業重心轉向房地產,電影作品銳減。從演員到委員,角色轉換後的周星馳,會如何將這齣政協委員的戲演下去,各界都在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