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連假剩下3天 天氣轉濕涼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4日訊】今天白天,各地都明顯感受到天氣回暖。不過接下來的假期,這樣的好天氣只到今天,因為明天開始,天氣轉為濕涼,氣象局提醒,年假最後幾天從事戶外活動,民眾還是要注意早晚溫差大的情形,低溫將下探到十四 度。

今天(14日)白天太陽露臉,民眾把握天氣放晴,帶全家出遊。過年連假接近尾聲,好天氣也剩下不到幾天,因為受鋒面影響,未來兩天的假期天氣會轉為較為濕涼。

氣象預報員 姜禮鴻:「像今天可能在北台灣還有二十四、二十五度,不過明後兩天可能在白天高溫,北台灣只有二十度左右感覺上就會偏涼許多,在深夜和清晨的時候,低溫可能會介於十四度到十五度之間,所以可能北台灣一整天都是比較偏濕偏涼天氣型態。」

除了今天(14日)局部地區起霧之外,未來兩天早晚溫差大,民眾從事戶外活動還得注意保暖。

氣象預報員 姜禮鴻:「鋒面和東北季風影響的時間,大致上會從明天到後天,禮拜日的時候鋒面減弱之後,東北季風也減弱,所以禮拜日當天的溫度又會開始回升,回升到禮拜一。」

假期結束後的上班日,天氣又會好轉,對於放長假之後,調適作息與心情,應該會有所幫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