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祖孫情感《親愛的奶奶》邀老幼共賞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日訊】電影《親愛的奶奶》在台中市萬代福影城舉辦特映會,老五老基金會邀請上百位長者與國小學童一起觀賞,感受片中的祖孫情,影城也捐贈一千張電影票給老五老基金會義賣,作為弱勢長者送餐基金。

隨著銀幕上一張一張懷舊照片,一群小學生們陪伴社區的爺爺奶奶一起觀賞影片《親愛的奶奶》。

台中市四維國小 郭同學:「可以跟那麼多的爺爺奶奶看電影,覺得蠻開心的,祝他們身體健康!」

台中市四維國小 陳同學:「跟很多爺爺奶奶一起看,祝他們長命百歲!」

有那麼多小朋友陪著看電影,讓爺爺奶奶特別高興。

馮奶奶:「真的很感動,辦這個事情真的很(有)意義。」

張奶奶:「和我們同年齡的那個心境。」

賴爺爺:「好像我也像小孩一樣,很高興。」

以自身經歷改編,導演要用平凡的故事傳達深刻的體會。

導演 瞿有寧:「或許這部電影就是希望透過一些很生活的小細節,提醒每一個人,我們都有這樣的一個家庭,都有這樣的一個長輩們,平常我們工作太忙在外面打拼,但卻忘了他們有時候只需要一些很簡單的關心,所以希望藉由這部電影去提醒他們,能夠愛要及時。」

片中細膩演繹祖孫情感,希望提醒忙碌的現代人,及時陪伴和關心身邊的長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