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型男鋼琴家幽默競技 黑白決戰台中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30日訊】兩位來自德國的型男鋼琴家,安德列亞斯‧肯恩與保羅‧希比斯受國內知名基金會邀請,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舉辦夜間戶外演奏會,以黑、白造型,擂台賽PK形式,高超琴技加上與觀眾輕鬆幽默的互動,讓台中市民享受一個不一樣的音樂會。

身穿白色西裝的肯恩和身穿黑色西裝的保羅,以黑、白造型,用琴技pk決戰5回合。台下的觀眾就是評審,舉起手上的黑白色卡,馬上決定勝負。

民眾 張先生:

「這樣台上可以跟觀眾互動,在一般的音樂會形式上,比較少可以見到這樣子的。」

邀請觀眾上台,像乒乓球接球方式,接彈貝多芬的《快樂頌》,互動十足。

2位來自惠明盲校的視障同學,受邀共同演出莫札特的《土耳其進行曲》,大秀琴藝。

民眾 陳先生:

「就是眼睛不方便的那個選手,在跟那個(鋼琴家)對軋吧,就算是對軋的時侯,就是接得很漂亮這樣子。」

民眾 鍾小姐:

「值得推薦大家來聽,很有趣,不會,不會睡覺。」

民眾 Tommy:

「我希望能有更多像這樣的音樂會。」

幽默競技,黑白對決,打破了古典音樂的刻板印象,兩位德國型男鋼琴家別開生面的演出,讓民眾享受了一個有趣又精采的鋼琴之夜。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邱添喜 黃鳳文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