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親子藝術節 打造「仲夏夜之夢」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2日訊】桃園縣夏日親子藝術節邁入第三年,今年邀請6個國家9個演藝團隊接力演出, 從7月21日開始,為期一週的巡迴大型演出,希望能帶給桃園地區的大小朋友們,一趟夢幻又精彩的「仲夏夜之夢」。

哇!一位大巨人與小女孩在共舞,樣子真滑稽,還有,看似滿地毛毛蟲的大小風管,這些創意可都是來自英國的瘋狂奧茲劇團。

瘋狂奧茲劇團 團員:「整個演出中,讓孩子們驚訝的是,我們與他們互動與遊戲的方式,如果他們很害羞,他們會預期有很多的樂趣;如果他們喜歡玩樂,樂趣會超出他們想像。」

五公尺高的鋼筋桿上,巨大的發光球體,表演者伸展肢體擺動,觀眾看得入神。桃園縣的夏日親子藝術節,希望在暑期讓民眾接受更多的藝文刺激。

桃園縣文化局長 張壯謀:「希望小朋友多接近藝文的演出,讓他能夠在生活裡頭,把藝文當他重要的一個部份,也是培養小朋友創意很重要的一個資源。」

從7月21日開始為期一週,在桃園藝文園區和當地圖書館、演藝廳,文化局籌辦了各種大型戶外演出,就是要讓民眾體驗一個精彩又豐富的「仲夏夜之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許娟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