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二美展 獎勵美術新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9日訊】「第13屆台灣國際藝術協會美展」及「第14屆台中市美術沙龍學會美展」,正共同在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舉辦展覽,除了兩會會員的作品,還有徵件比賽作品,鼓勵年輕創作者更有信心從事藝術創作。

利用水彩的特性,表現愜意、隨性和自在的感覺,獲得這次台中市美術沙龍學會美展高中組第二名的劉育儒高興的說。

台中美術沙龍學會美展第二名 劉育儒:「還滿意外的,因為一開始就覺得…就是交過去,然後就是很平常心這樣,然後得到的時候就很驚訝。」

台灣國際藝術協會油畫第一名 陳妙玲 :「我很感謝,感謝這個單位給我們這個機會,給創作者這樣一個機會。」

總統府資政 廖了以 :「希望我們以後都當藝術的後盾,我們自己不會畫沒關係,我們要懂得欣賞,我們要給這些藝術創作者給他掌聲、給他平台、給他鼓勵。」

台灣國際藝術協會及台中市美術沙龍學會,都在民國88年成立,一個會員對象是全國國民,一個是以台中市民為主,今年兩會的理事長剛好是同一人,所以一起舉辦展覽。

兩會理事長 方鎮洋 :「我們在創會的第二年、第三年之後,我們就開始舉辦對外的徵件比賽,一直在鼓勵、獎勵年輕的藝術創作者。」

兩會理事長 方鎮洋 :「台中市美術沙龍學會我們目前主辦的一個徵件比賽,是針對本市的國中跟高中的學生為主。」

兩會理事長 方鎮洋 :「台灣國際藝術協會它屬於全國性的團體,那就是說不分年齡,只要是中華民國國籍都可以來參加。」

透過比賽讓新人嶄露頭角,鼓勵新人,希望藝術的種子,能夠繼續堅持從事創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黃鳳文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