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細心呵護圓仔 颱風天動物悠哉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2日訊】潭美颱風來襲,貓熊寶寶圓仔一點也不怕,昨夜與媽媽圓圓相擁而眠,睡的很安穩。颱風天其它動物,長頸鹿,出來在雨中散步,非洲象則是趁機泡澡,昨天動物園沒有遊客到訪,動物們似乎也度過了一個悠閒的颱風假。

圓圓呼呼大睡,圓仔就窩在媽媽的懷裡睡的好安心。已經出生48天的圓仔,昨晚經歷第二個颱風夜,有了媽媽的守護,睡的特別安穩。8月13日,圓仔回到媽媽圓圓的懷抱,圓圓生疏的用嘴巴輕叼圓仔,現在已經會用雙掌抱起圓仔,母女倆的互動,相當溫馨。

台北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滿多的時間會被圓圓悉心的放在,它吃剩的竹葉,或者不吃的部份,很有趣它會堆疊成一個像是巢位的樣子,它就會把小圓仔就放在上面。」

母女倆的一舉一動都是矚目焦點,這張照片也在網路流傳,圓仔舉起可愛小手,似乎在提醒民眾颱風天不要出門。颱風天,熊貓母女檔呼呼大睡,非洲象可是玩的很開心,擺脫炎熱的天氣,颱風天泡澡是一大享受。

台北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雨勢不是很大的環境下,尤其遊客也沒有在旁邊很多的情況下,動物似乎從我們人的角度來看,好像感覺牠滿自在的。」

長頸鹿悠哉的在雨中漫步,不管大雨一直下,台灣獼猴家族就坐在棲木上,不時甩甩身上的雨水,這次的颱風天,動物園平安度過,動物們似乎也度過了一個悠閒的颱風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