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一日遊台中 許受飢兒一個未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1日訊】世界和平會與台中市政府、市議會將於本月26號舉辦「許受飢兒一個未來」快樂一日遊,和公益嘉年華的活動,精選台中市熱門景點,邀請1000位來自弱勢家庭的孩童們與贊助人一同出遊,希望藉由這個活動,來開闊小朋友們的視野。

揮舞著鼓棒, 小朋友跟著音樂的節拍,擊打太鼓。但是這些快樂的小朋友背後,有些是來自於弱勢的家庭。

台中新興國小 林同學:「打鼓很開心。」

台中新興國小 鄭同學:「來我們家,然後會送我們一些物資,覺得很開心,因為家裡都沒辦法去買那麼貴的東西。」

根據統計,台灣大概有超過20萬的學童,是餓著肚子上學去的。

台中新興國小校長 張美雲:「兩年前首先先接受到愛心早餐的資助,那我們有幾位小朋友有接受愛心早餐的服務項目。」

為了要讓大家關注,社會還有許多受飢兒;除了安排小朋友出遊,活動當天,在文心森林公園也有「九歌兒童劇團」等40個劇團的表演,還有愛心園遊會,等著大家一起來作公益。

世界和平會創會主席 吳錫銘:「讓我們全國的民眾,大家都能夠瞭解到這個問題,能夠注意到這個活動,因此能夠呼籲大家一起來,支持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台中市文化局長 葉樹姍:「孩子,你的需要就是我們的責任。」

主辦單位希望,難得外出參加活動的小朋友,可以和贊助人一起出遊,讓孩子感受到社會的關心與愛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