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解密」 三中全會像地下黨聚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6日訊】歡迎回來,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閉門」召開,會議內容保密到風聲不漏,會場外軍警林立,警車穿梭巡邏,網路上嚴控言論,狂刪網貼,海外《動態網》推出的「微博解密」,還原了被刪除的網貼。有不少網民抨擊中共行事鬼鬼祟祟,三中全會搞的像地下黨聚會。

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會議期間,不僅北京街頭戒備森嚴,中共還加強了網路封鎖,新浪、騰迅等四大微博,以及各個論壇狂刪網貼。

不過,最近美國《動態網》推出的「微博解密」,還原了被刪除的網民留言,不少網民抨擊中共「執政這麼多年了,還和地下黨似的!」

還有網民說:三中全會把媒體胃口吊到天上去了,各大網站都掛了專題,結果全會是閉門會,會後才發公報。大紅色專題下面空蕩蕩的,全是一堆說過來翻過去的廢話。

大陸「權利運動」組織發起人胡軍形容:中共三中全會就是黑幫老大分贓大會,所以它不敢公開。

大陸權利運動組織發起人 胡軍:「本身這個政府就不合法,非法政府,現在整個國家都面臨著轉型,社會的各種矛盾也都凸顯,所以他們對整個局勢感到恐慌害怕,所以幹這種偷雞摸狗的事情總是躲躲藏藏的。改來改去,它們都是相互之間的分贓,而且繼續想把權力更加集中,更加去壟斷。」

三中全會前夕,接連發生北京天安門汽車衝撞爆炸事件,和山西省委門前的連環爆炸案。9號,三中全會召開頭一天,江蘇和安徽再發生兩起爆炸案,以及維族小販砍死安徽保安事件。

北京當局為了力保三中全會不出狀況,取消了所有警察的假期,全力投入安保工作。天安門廣場周邊三步一崗、五步一哨,會議現場「京西賓館」更是戒備森嚴,大批武警、特警及便衣來回巡邏,還有防暴車,禁止車輛和路人接近賓館。

北京周邊地區也提升了安保措施,河北省嚴查進京車輛,當地各地縣市投入更多警力巡邏防控,天津則加強公安、武警聯勤巡控。

同時,中國各地政府也加強維穩攻勢,抓捕、軟禁維權人士和訪民。尤其在新疆、西藏等地還舉行了維穩誓師大會。

時事評論員 石靜笛:「最大的原因就是他們害怕中國老百姓,無論中共在歷史上已經造成了中國人有8千萬非正常死亡,還是近10幾年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樣慘無人道的事情,中共欠中國人民的血債太多了,所以它們害怕。」

胡軍指出,中共暴力維穩的方式,在互聯網發展的現在,和民眾對自由民主的渴望,以及對社會貧富懸殊擴大等不滿的情勢下,恐怕難以奏效。

大陸權利運動組織發起人 胡軍:「中國老百姓也沒有什麼退路了,唯一的能夠在互聯網把自己內心的那種痛苦和怨恨說出來,把真相說出來,把自己多年的激憤說出來,這東西已經不是中共想壓制能夠壓制得了的。」

胡軍指出,中共三中全會即使不是散夥大會,也為中共黑幫散夥埋下了伏筆。他說,中共隨時面臨著沉船或崩潰。

新唐人記者李韻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