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觀光工廠 舉辦泰國食尚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3日訊】桃園龜山工業區內一家食品觀光工廠,因在泰國投資超過20年,有感於泰國政府的照顧,自12日起舉辦為期一週的泰式料理推廣活動,同時也希望透過他們的觀光工廠,讓台灣的泰國勞工有地方可以解思鄉之情。

泰國琴師以傳統樂器泰國琴(Khim),現場演出泰國傳統樂曲。為連續舉辦一週的泰國食尚週,揭開序幕。

泰國廚師 Wilairat Kornnoppaklao:「歡迎體驗泰國料理,泰國菜的特色在多種味道的組合,我們把辣、酸、鹹、甜融進一道菜,這正是泰國料理與世界上其他料理不同之處。如果到泰國,我會建議您品嚐泰式酸辣湯,這道湯品非常受歡迎又特別,可以說是泰國菜代表。」

來自泰國教授級的廚師,帶著團隊及當地食材來到台灣,現場也示範兩大泰國名菜:泰式炒粿條與青木瓜沙拉,提供最道地、最經典的泰式料理。

南僑集團會長 陳飛龍:「所有的產品都是以泰國的原料為主,那麼產品銷澳洲、銷歐洲、銷美國,我們在那裡做的很順暢,我們感恩泰國政府對我們的照顧。

近來因食安風暴,餐飲市場低迷,餐飲集團舉辦泰式料理交流活動,除了感恩,也希望給消費者更多的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