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年生肖悠遊套卡 新年限量發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4日訊】延續前九年藝壇大老劉其偉的作品,馬年生肖紀念版悠遊卡即日起開始限量發行。因應新年氣氛,現場業者不但大方送出各式豪華圖樣的悠遊卡,主辦單位還現場開放前35名排隊民眾進行彩球抽獎,最大獎可直接一元換購今年套卡,吸引民眾早早排隊。

人氣圓仔造型悠遊卡、怪獸電力公司、海綿寶寶、還有展現人氣大貓熊母女檔的溫馨圖樣,這些都還只是豪華贈品的冰山一角。配合今年的馬年生肖紀念版悠遊卡啟售活動,現場有彩球選號抽獎,邁入第10個年頭的生肖悠遊套卡,是每年死忠卡迷的重頭戲,吸引民眾排隊來搶吉祥號。

排隊卡迷 石先生:「它前面已經發行九年了,都是劉(奇偉)老師維持他一貫的風格,生肖我是一定會收集。」

今年生肖紀念套卡版面風格延續藝壇大老劉其偉作品,駿馬奔騰與親子溫馨的畫面,情感溫厚、色彩溫潤。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 張家生:「簡單的筆觸畫出很自然的動物的這些特色出來,當我們生肖悠遊卡的話,更顯得非常有特色。」

首都藝術中心董事長 蕭耀:「他(劉其偉)很喜歡很逗趣的那個樣子,那我們從劉老畫畫的精神就可以知道他的人生觀。」

悠遊卡業者發行馬年生肖紀念套卡,今年外層卡套有飛馬奔騰的刻印,加上仿鬃毛裝置及鉚釘元素,也有董事長親筆簽名的鋼印認證書。每套1200元,限量只有一千份,前35套吉祥號碼套卡可以現場選號。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 張家生:「目前已經(銷售)超過4200萬張的悠遊卡,將來因為各式各樣新的版面會出來,這樣的一些特殊造型的裝飾品悠遊卡會陸陸續續的繼續來出(版)。」

對生肖套卡有興趣蒐集的民眾,得要加快腳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甯郁翔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