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泰祥首場音樂追思 演唱經典致敬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5日訊】音樂大師李泰祥,2日晚間辭世,享年72歲,今天(5日)台灣藝術家合奏團,在台南舉辦音樂會向大師致敬,歌手許景淳現場演唱多首李泰祥大師的經典作品,這也是台灣第一場對作曲大師李泰祥的音樂追思會。

行雲流水般的流暢,馬車夫之戀,台灣藝術家合奏團在音樂會中獻奏的第一首交響樂。

第二首橄欖樹則由歌手許景淳擔綱演唱,表現出李泰祥作品的優美觸動人心的情感。

「橄欖樹下的黃金歲月」音樂會,吸引許多民眾來聆聽,他們都說,李泰祥將華語音樂的水平提升到了另一個層次。

現場民眾:

「影響應該是,質感跟層次的提升,他會把交響樂的東西,在音樂裡面,跟流行音樂做結合。」

現場民眾:

「把齊豫推向歌壇的很重要推手,我本身覺得齊豫的歌曲,滿有意境滿好聽。」

現場民眾:

「今天藉這個音樂會,再回味他的曲子。」

音樂會中,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作品獻唱,首場音樂追思會,讓聽眾從樂音中,感念李泰祥大師的風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