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九天公生 馬參拜再喊拚經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8日訊】鏡頭轉回台灣,今天是大年初九,同時也是玉皇大帝的生日,總統馬英九照例到台北木柵指南宮參拜,同時也再度向民眾喊話,強調今年景氣不錯,政府會全力拚經濟,不過,指南宮旁的攤商說,雖然拜拜的人多了,但是願意掏錢的人卻很少,還是對今年的經濟景氣,沒有信心。

年初九天公生,馬總統在台北市長郝龍斌,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陪同下,再度到指南宮參拜,新的一年他最大的心願,就是全力拚經濟。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董事長說今年的國運一定很好,而且經濟會有很大的進步,我剛剛還小聲的問他,經濟成長幾個百分點?今年是馬年,馬代表的應該是積極、速度跟效率,我們希望大家一起來打拚,今年的經濟一定越來越好。我們加油,這樣好不好?」

拚經濟成了馬總統,過年期間最常說的一句話,看看現場來拜拜的人潮,受到下雨影響,比過去少了兩三成,就連馬總統在現場發福袋,不到十分鐘就沒人了,附近的商店街,生意更是冷冷清清,就算過年期間天氣好,也無法刺激買氣。

指南宮附近攤商:「天氣好,可是購買慾不好啊!購買慾差啊!(因為經濟不好嗎?)有可能,對啊對啊!((總統)他說今年要拚經濟,你覺得有信心嗎?)不太有信心耶!」

指南宮附近攤商:「不太有信心,他要拚給我們看啊!如果真的有起色,我們對他才有信心。」

就算有人潮,卻還是沒有錢潮,馬總統要拚經濟,恐怕得拿出更多行動,才能讓民眾,真的有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