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大使陳意涵 用鏡頭陪伴偏鄉學童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5日訊】第一次擔任兒福連盟愛心大使的藝人陳意涵,今天(25日)在桃園觀音樹林國小,客串攝影老師,用鏡頭陪伴偏鄉學童,共同紀錄純真的時刻。

兒福聯盟結合餐飲業者做公益,邀請藝人陳意涵擔任兒福愛心大使,與偏遠地區的小朋友們大玩「紙盒相機」拍照遊戲。

兒童福利聯盟愛心大使 陳意涵:「就很開心啊,因為我小時候也是在,類似這樣的環境長大的,來跟小朋友同樂就很開心啊。」

黑色盒子挖個小洞,用感光紙顯像,用最簡單原始的攝影器材,愛拍照的陳意涵跟偏鄉學童,共同紀錄純真的時刻。

樹林國小學童 馮天津「我拍成功了。」

兒童福利聯盟愛心大使 陳意涵:「因為現在太多高科技的東西,導致於大家都會隨便亂按,不會珍惜那當下,拿到一張相片,大家就想很久,然後就慢慢的很小心的,打開那快門,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樹林國小校長 張守仁:「這次跟兒福聯盟結合,在我們學校辦這樣的活動,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讓孩子感受到外界的一個協助 。」

走出大螢幕,陳意涵陪現場孩子玩得好開心,現場所拍下的照片,也將轉印到T恤上,公開競標義賣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