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商:看神韻彷彿置身桃花源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4日訊】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消息,經營珠寶事業的楊小姐,21號晚間與丈夫一同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桃園的第一場演出,楊小姐說神韻藝術團精湛的舞蹈、還有動人的音樂跟色彩絢麗的服裝,讓她彷彿置身在人間最美麗的桃花源。

欣賞神韻演出後的楊小姐,言談間充滿了感動。

珠寶商 楊雅芳:

「特別感動的,我覺得透過演員非常精湛的舞蹈,看似很輕柔的動作,可是她卻呈現出力與美,每一段的演出,我覺得她(神韻)所有的場景都經過精心的安排,不管是在服裝、還有3D立體動態天幕上,我覺得來欣賞神韻就好比置身在人間桃花源,可以把視覺停留在最美好的那一刻。」

楊小姐認為,看神韻可以提升現代人的心靈,舞蹈節目用故事完整傳達中華傳統文化精髓,更是讓她折服。

珠寶商 楊雅芳:

「透過神韻,我覺得是一個心靈的提昇。對於現在忙碌的人來說,我覺得那是一個氣質跟美感的培養,我覺得是很棒的一個演出,還有文化這個部份的琢磨,我覺得真的是不遺餘力,我也覺得那個演出,把這些精髓都帶入了,真的是非常地讓我非常地佩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廖淑美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