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帆船賽 威廉輸凱特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2日訊】正在紐西蘭訪問的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週五來到奧克蘭參與了當地的帆船賽,登上不同的船隻比賽,結果凱特連續在兩段賽程勝出。

威廉和凱特一踏上奧克蘭,便在紐西蘭皇家空軍基地,同現役空軍與家屬們分享他們的育兒心得。一個小女孩還拿給威廉一本書,要送給今天缺席的喬治小王子。

威廉夫婦抵達奧克蘭碼頭後,受到熱情民眾的歡呼。威廉和凱特與他們親切的握手交談。

雖然下起毛毛雨,但二人興致不減,威廉和凱特分別登上一艘美洲杯帆船賽的比賽用船,在4.8公里的賽程中一爭高下。

雖然威廉有帆船經驗,也曾和紐西蘭隊合作,但有水手經驗的凱特表現亮眼,兩次擊敗了威廉。

不過,威廉說自己之所以輸,只是因為「希望晚上耳根子能清淨些」。

最後,兩人還登上一艘充氣艇進行他們當天最後一場比賽。

這是威廉夫婦新西蘭和澳洲之行的第5天。他們的愛子喬治小王子首次隨行出國訪問,可愛的模樣仍然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