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中雄女公益環島 彰化車站吉他公演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9日訊】除了關心氣爆,有一群高雄高中以及高雄女中吉他社的學生, 18日上午來到彰化火車站前廣場,演奏音樂,他們為弱勢群體環島募款,也感動了前來關心的彰化市市長邱建富。

頂著大熱天,彈奏拿手音樂,這群學生在彰化火車站廣場前,用熱情的音樂展現魅力。

學生 王昱棠:「因為就是我們以前就在想說要不要大家一起去環島,然後只是想說在環島之外,我們是不是可以再做一點什麼事情,然後就想說不然我們就可以,因為我們是吉他社的,所以就想說不然帶來吉他表演,那就是順便幫助一些弱勢族群。」

王昱棠說,募得發票將捐給桃園幫助弱勢小朋友的丞好家園,現金則將購買物資,送到屏東伯大尼之家,希望能幫助弱勢族群,大太陽底下表演為公益,一旁民眾看了也很感動。

民眾 蔡小姐:「太敬佩了,真的很熱,很敬佩,學習的對象。」

得知消息趕來為他們加油打氣的彰化市長邱建富,送上彰化知名碗粿和木瓜牛乳,讓同學們補充體力,繼續環島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