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造勢晚會 馬王互動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8日訊】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天(27日)晚間舉辦造勢晚會。總統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同台助選,不過兩人互動超冷淡。

國民黨營造大團結,馬總統、王金平、郝龍斌和朱立倫同台造勢,為連勝文拉抬選情。

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我要感謝我們馬總統,感謝他以恢弘的心胸來看著我,我們也要感謝王院長,不眠不休的,為著我們在台北基層努力。」

國民黨主席 馬英九:「剛剛聽了勝文兄的演講,我非常感動,我好像看到了16年前,那個也在選台北市長的馬英九。」

馬總統前一天被學生丟擲書本,現場維安警戒相對升級。便衣夾雜在人群中,緊盯全場,舞台兩邊更是擠滿維安。同樣緊繃的還有馬王之間的關係,隔著連勝文夫婦,馬王互動超冷淡。

連勝文一度主動讓位,示意王金平靠近一點,馬王兩人距離變近了,但王金平雙手抱胸,面無表情。畢竟國民黨撤銷王金平黨籍案,還在法院打官司,這場團結造勢,恐怕難補裂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