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公安!港警為民沖洗傷眼!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日訊】歡迎回來。持續關注香港佔中。港警有史以來對港人祭出煙霧彈和辣椒水,震驚國際,不過,大紀元時報記者,捕捉到了一張照片,一名被胡椒噴霧對待的抗議民眾,痛苦難耐,但警察用自己水壺的水,為他沖洗傷眼,照片立即在網路上,被大量廣傳。

根據大紀元攝影回憶,這位沒有任何防護裝備的民眾,對向自己噴射胡椒噴霧的防暴警察怒吼:「我站得那麼遠,你為甚麼出手這麼重,太過份了,為甚麼你要對我們這些手無寸鐵的市民下手?」這位防暴警察,雖然看不到表情,但連聲說「知道,知道」,轉身將自己喝的水壺提起來,為這位他剛剛出手傷害的市民沖洗眼睛,這張照片,在香港大紀元臉書上,短短幾小時內就超過百萬的轉點率,引起網友回響附和。

「梁振英下臺!梁振英下臺!」

香港市民 陳先生:「凡是有正義的人們今天都要出來,共產黨包括梁振英政府是全世界最大的黑社會政府。」

另外,還有警察透過網站發表文章,屬名「一個香港警察」「我不是公安!」

文章說「我要向所有香港人,尤其是參與昨天佔領中環的示威人士。我對不起你們!但我沒勇氣走出來親自向你們道歉」「我見到幾個原本只是很安靜坐下的青年男女,很痛苦的樣子,我眼淚開始流下,不要以為我們個個都是殺人狂,原來我沒有預備好上戰場。但我不可以被其他警員見到,只有若無其事繼續清場。」

文章末並寫到「香港人,我誠心向你們道歉!原諒我這個懦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