擱置對話不理 梁振英等港府高層赴廣州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1日訊】港府片面取消與學聯代表對話,引發十萬人重返金鐘集會,香港雨傘運動仍在持續進行。不過今天,港府特首梁振英及政務司長林鄭月娥卻前往廣州。香港民眾認為,港府根本無誠意傾聽民意。

香港爭普選雨傘運動屆滿兩星期,在旺角集會區民眾搭起帳篷紮營,還有人在彌敦道架起木床供人休息。對政務司長林鄭月娥最後一刻宣布擱置與學生代表對話,民眾多認為,責任在港府。

香港市民:「沒有,沒有誠意,其實很多東西都可以談的來的,學生也把他們的門檻降低了。所以我覺得應該是政府的問題。」

香港市民:「他們沒誠意和我們香港市民對話,我說香港政府,不知道到中國政府態度怎樣,但沒誠意對話,就是逼我們香港市民一路佔中下去了。」

香港學生 :「其實是政府不斷地挑戰,對我們的底線挑戰,要我們自行解散,但是他越是這樣,我相信我們會越是團結的 。」

不滿政府片面擱置與學聯對話,前晚集會群眾重返金鐘,十萬人再上街頭。但特首梁振英和政務司長林鄭月娥,卻在今天出發前往廣州參加經貿論壇。

香港市民:「港府就不能夠作主,要聽中央,中央話事,上國,所以他們幾個都要上去請示,請示怎麼對付這些學生。」

香港市民:「不能被共產黨嚇壓迫到我們,大陸的人做奴隸,香港好多人做奴隸,我86歲,我都不做奴隸。」

香港市民:「他們就是覺得我們香港人是三分鐘熱度,然後就很快我們就回去做我們的東西,去工作、去上學。但是其實我們香港人知道什麼才是重要的事。所以我們走出來。」

學聯先前提出,下週一前港府若不回應,不排除行動升級,但港府先用拖延戰術,關鍵時刻,高層又集體離港,引發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香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