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辦婚禮體驗 幼童開心扮新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6 日訊】為了讓小朋友從小就感受到家庭的重要性,新竹市有一所幼兒園特別設計了一場主題教學,舉辦一場西式的婚禮,還邀請巿長林智堅為小新人證婚。小朋友裝扮成新郎、新娘和牧師,親身體驗婚禮過程,顯得害羞又開心 。

身穿禮服戴著頭紗的小新娘,手持捧花,由爸爸牽著手,慢慢步上紅毯,在牧師的見證下,新人互相戴上戒指,互許終身。可是仔細一瞧,這新人年紀也太小了吧?原來這是幼兒園別出心裁的婚禮體驗課程。

扮演牧師的小朋友:「Angela妳願意一輩子照顧Leo嗎?」

扮演新娘的小朋友:「我很願意。」

扮演新娘的小朋友:「今天我當新娘,很開心。」

扮演新郎的小朋友:「很開心。」

小朋友分別飾演小牧師、伴娘、伴郎及小新人的家長,市長林智堅還把自己座車裝飾成禮車,並陪同新郎迎娶新娘。在婚禮過程中,讓孩子感受到家庭的重要性。

幼兒園園長 柳懿真:「在這個主題裡面,我們最主要要表達的這個 my sweet home我甜蜜的家,因為家是我們永遠的依靠,也希望孩子在感受到家庭的溫暖,他怎麼跟父母親互動。」

新竹市長 林智堅:「孩子們可以透過這樣的活動,真正的體驗一個婚禮的過程,還有這個父母如何結婚,那我想這是一個最好的一個教育方式。」

藉著婚禮主題教學,以情境教育的方式,讓小朋友真實感受幸福和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