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蟲館驚奇甲蟲秀 「蟲蟲派對」新竹公園開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新竹動物園預計年底重新開放,上週末,市府攜手知名百貨業者舉辦蟲蟲派對,吸引民眾近距離接觸全世界最大的甲蟲、彩虹鍬形蟲等,為即將從新開幕的動物園,登場熱身。

巨型的扁平竹節蟲,讓小朋友看的驚嘆連連,有的像樹葉一樣攀附在展示櫃網子上,有的掛在葉梢啃食食物,還有伺機捕食的巨型亞馬遜食鳥蛛,為了找到各種奇特甲蟲,對家長和小朋友來說,簡直是眼力大考驗。

小朋友:「法布利斯鋸鍬形蟲,還有毛大象大兜蟲,台灣扁鍬。」

小朋友:「赫克力士長戟大兜,還有扁平竹節蟲,超多的,很酷。」

館內更展示數量眾多的昆蟲標本,有色彩絢麗種類多樣的蝴蝶,也有像部隊一樣排列整齊的甲蟲展示,活動力強的蘇卡達象龜,喜歡躲在土裡的食蛇龜,令人大開眼界。

民眾 鄭小姐:「動物園也在年底要開了,然後還有昆蟲館也多了,我們都覺得對小朋友的幫助也很大,對,我們也很喜歡。」

新竹市長 林智堅:「在我們新竹公園,這個過去被遺忘的角落,被閒置的空間,來舉辦了這個蟲蟲派對的活動,期盼更多的公共建設完成之後,帶給市民朋友更優質的生活環境。」

古炮台前小朋友開心嬉戲,日治時期的氣象站變成親子圖書館,擁有百年歷史的新竹公園經過活化,為12月即將從新開幕的動物園暖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