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陪柯文哲訪新竹 陳佩琪:她是好幕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9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29號率領市府團隊、妻子陳佩琪,參訪「新竹300博覽會」,其中幕僚黃瀞瑩因爲在節目《一日幕僚》中現身,而意外爆紅,今天「學姐」黃瀞瑩一到現場,搶了柯P不少風采。

意外爆紅的柯文哲幕僚黃瀞瑩,陪同柯文哲到新竹市參訪,媒體鏡頭捕捉到黃瀞瑩換了新髮型!立刻吸引各家媒體關注。

北市府幕僚 黃瀞瑩:「今天來這邊就是,一般媒體事務的工作,然後剛好輪到我來輪值所以就來這邊幫忙。」

記者:「有傳出你好像8月份會進,競選團隊?」

北市府幕僚 黃瀞瑩:「這就是未來之後的規劃。」

黃瀞瑩證實將進入柯文哲競選團隊,聯訪時柯P被媒體問起今天是不是要幫林智堅站台,柯文哲坦承說,林智堅做的不錯。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爸媽本來就新竹,那也受林市長照顧很多,像我媽都會跟我報告說新竹市政做的怎麼樣,每次都會跟我講林智堅做的不錯,所以我爸媽都住這裡,親戚、我同學一大堆都還在新竹,所以本來就很正常,所以我爸媽跟市長也有來往。」

「學姊」黃瀞瑩一夕爆紅,所到之處都引起不小騷動,陳佩琪被媒體問到黃瀞瑩時,更大力誇讚她很漂亮也很可愛,連新竹市長林智堅,也好奇詢問「學姊」是那一位?

台北市長夫人 陳佩琪:「我是今天第一次看到她,她跟我的印象一樣,她長得很漂亮也很可愛,不過我從這段時間媒體的報導,我覺得我印象最深的是她一些專業形象,還有她做一個很好幕僚的工作,我覺得這才是她的價值所在。」

新竹市長 林智堅:「市長,我想要請教,學姊是那一位?」

媒體詢問陳佩琪,是否願意幫柯走輔選?陳佩琪表示,上台喊凍蒜,她大概比較沒能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佘志誠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