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商招客新點子 社區建黑膠典藏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7 日訊】台灣北部的房地產價格有下滑的趨勢,新建案競爭激烈,在桃園就有建商為了吸引買房民眾上門,在社區的公共設施,建置黑膠唱片典藏館,能不能增加買氣呢?帶您去看看。

圓盤狀的轉台,放上黑膠唱片,唱針就定位,美妙的音樂聲就傳了出來,這種黑膠唱片機現在已經不容易看得到了,不過,這裡可不是音樂會或博物館,而是建商在推案上獨出心裁所舉辦的活動。

建設公司總經理 施錫楨:「因為一般的建案公設大家都大同小異,如何說規劃一項能夠讓這個社區,居民在生活的品味上能夠提升能夠加分的。」

黑膠典藏館顧問 林宗廷:「這個就是莫札特的一個唱片,那它的這個唱片時間,歷史很悠久。」

建商大費周章收集到各種年代久遠的的黑膠唱片,從古典音樂、古典爵士樂到國、台語的唱片,建案點子推陳出新,要給住戶一種不同風格的體驗。

黑膠典藏館顧問 林宗廷:「比較長輩他們看到這些唱片的時候會想到過去自己年輕,他自己可能透過小窗戶,看到村長或是校長,或是某某地方市政他們這些黑膠唱片給他們意義存在,我想這是一種時間的連結。」

建設公司總經理 施錫楨:「希望說我們的住戶回來,在他生活之餘,有閒暇的時候,可以來這邊砌個茶,喝杯咖啡,聽聽這麼美妙的聲音。」

房地產競爭激烈,建商用復古的音樂藝術為建案提升附加價值,能不能奏效,就要看這黑膠唱片能不能打動買房民眾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