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秀足球技 結束新西蘭之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7 日訊】周六(16日)是英國哈里王子在新西蘭訪問的最後一天,他參與了一場七人制的足球賽,賽後他也表示此行非常愉快。

在足球賽場上,哈里王子英姿勃勃,展示足球技藝。

哈里王子表示,新西蘭是一個美麗的國家,來自不同的文化和背景的人民,讓他倍感親切。

英國哈里王子:「我表達深深的感謝。我不知握過多少手掌,見過成千上萬的民眾,感謝所有新西蘭人,讓我們備受歡迎。」

許多民眾請哈里王子捎帶禮物,送給剛出生的夏洛特公主。

英國哈里王子:「我收到一些禮物,會轉送給她(夏洛特公主), 她將被一堆禮物包圍呢。」

週六是哈里王子訪問新西蘭的第八天,也是最後一天。雖然這次行程多數都是雨天,但哈里王子表示,新西蘭之行令他難以忘懷。

英國哈里王子:「我希望再回來。也許我會回來參加2017年橄欖球巡迴賽,到時天氣會更好些,就太棒了。」

在訪問新西蘭之前,哈里王子已在澳大利亞軍中服務一個月,他將在6月份退出軍旅生涯,投入英國王室公務。

星期六,哈里王子在結束新西蘭訪問後,返回英國。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