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中部工程界後援會 打造智慧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9 日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29日)南下台中,參加中部工程界後援會成立大會,表示如果民進黨重返執政,將規劃三大發展政策,協助未來產業、綠色產業、生活產業升級,解決就業低薪問題。

支持聲不斷,蔡英文參加中部工程界後援大會,強調中台灣產業重要性,希望透過工程界,開創新市場。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尤其是工程界的朋友,非常期待台灣的經濟跟產業,有一個再生的機會,那有一個經濟發展的動能,那讓我們工程界有很多的,新的機會,來發揮他們的所長。」

蔡英文說,台灣經濟發生瓶頸,影響國內就業,低薪問題,主張產業結構調整。並強調台中是精機部落,將規劃工業4.0、物聯網工業、大數據及國防科技,打造智慧台灣。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本來就發展不錯的精密機械,工具機產業,將來會跟資通訊產業緊密結合,我們有機會成為智慧化生產,也就是工業4.0的先進國家,我們的機會就在台中。」

離場時,蔡英文逐一與支持者握手,媒體問到最新民調,蔡英文領先其他兩位候選人,蔡英文保持一貫謹慎態度,表示選戰還有四個月,變數多,仍需戒慎恐懼、步步為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