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新Logo登場 16年來最大改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2 日訊】宣布組織大重組一個月後,網路搜索引擎Google宣布換新Logo,同樣的4種顏色基底、字樣,但是新Logo換了字體、色調也更柔和,具備動畫加平面圖片的彈性,被稱為16年來最大的改變。

Google首頁變得不一樣,突然有一隻手出現把Google的字樣擦掉,再用粉筆畫上新的字樣,沒錯,這就是Google新的標誌。

Google影片:「當初為Google命名時,我們討論了數千個名稱。公司的名稱現在已成為動詞並收錄在字典中。」

Google 最早的商標是在 1998 年,模仿 Yahoo! 的商標,依樣在 Google 的結尾加上了一個「!」

1998 年 8 月 30 日更新,當時 Google 的創辦人在參加火人祭 (Burning Man) ,而以使用標誌慶祝重要節日的點子,沿用至今。1998 年 9月,Google 將網址改為 google.com的同時,對外公開測試版本,商標下方加入了 BETA (公開測試) 的標誌。1999年 5月更新,改用字體,變得更精緻。2010 年 5 月再更新,亮度提高了,且投射陰影的面積也變小。2013 年 9 月出現新商標,扁平處理標誌版型微調。

Google影片:「我們問自己,如何在使用者需要時給予協助,OK Google 打電話給 walker art center。資訊分享已經不再僅限電腦手機和筆記型電腦了。」

動態logo,開啟Google語音搜尋時,Logo會變成4個圓點跳動,顯示「載入中」;當下達語音指令時,這些圓點則會變成聲波反應器。

Google影片:「具有螢幕的手機、具有螢幕的行車紀錄器。Ok Google我們去水族館。 」

最早透過桌上型電腦使用 Google 搜尋;但現在手錶、電視,甚至是汽車儀表板都能看見 Google 的身影。Google 發表了全新的企業商標,也凸顯了平常使用的搜尋、地圖等等其他服務,已經被廣泛運用,在我們日常生活當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