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暫停選舉 蔡英文:壓力大 給尊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3 日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南下台中,為四位立委參選人站台,另外,也首度為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洪慈庸站台造勢,展現和第三勢力合作誠意,另外,對手洪秀柱暫停選舉活動,蔡英文說,她知道有壓力,給予尊重。

穿著紫色圍裙,轉動石磨,蔡英文走訪東勢客家庄,體驗客家美食「新丁粄」,來到客家庄,蔡英文還秀幾句客家話。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來到客庄東勢,看到那麼多的熱情的好朋友,感到最有信心。」

蔡英文行程緊湊,隨後趕往后里,與時代力量洪慈庸一起舉起夢想號,首度替洪慈庸站台造勢,蔡英文說要給年輕人扛起台灣的機會,並集結新世代力量,力拚2016國會過半。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洪慈庸挑得起責任,也準備挑責任,我們做長輩的,是不是要給年輕一輩一個機會。」

針對國民黨參選人洪秀柱臉書上寫下,暫停行程,閉門調整步伐,蔡英文說選戰變數本來就多,給予尊重。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選舉的這些候選人,都要背負很沉重的壓力跟挑戰,洪秀柱副院長決定要休息幾天,我們大家都應該尊重她的決定,也尊重她對整個選戰的佈局跟節奏。」

另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的社會住宅與長照政見,希望總統參選人公開辯論,蔡英文說,一切等各黨候選人確定後,再進行辯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揚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