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光之穹頂 最美動態光炫車站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7 日訊】高雄捷運通車7週年,捷運 美麗島站「光之穹頂大廳」,定時定點 搭配悠揚樂章及光影投射,車站藝術品3D化、音效化,被CNN喻為全球第2美麗的車站,每天吸引更多遊客來造訪,成為的新亮點。

高捷美麗島站光之穹頂原本就是一個彩色繽紛絢爛的一個玻璃穹頂,現在又結合16種不同的燈光秀及悠揚樂聲,吸引民眾駐足拍照觀賞。

觀光客:「因為音樂本身就可以帶動人心,所以今天也來拍啊。」

導遊 黃順川:「有燈光效果之後,可能願意再來走一趟,或者是帶其他人來。」

高捷公司公共事務處處長 石耀誠:「會針對不同的節慶來放不同的音樂,做不同的光影的變化,比方說聖誕節或我們的中國人新年等等。」

高雄捷運通車7年,重新打造「光之穹頂」2.0版,要展現動態之美,帶動高雄觀光。

觀光客:「我感覺就是乾淨,漂亮都是很新潮的。」

被CNN喻為是全球第2美麗的車站「光之穹頂」已經躍上國際,成為世界級的景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葉子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