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牌屋》凱文史貝西 樂助青年逐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4 日訊】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在熱門影集《紙牌屋》裡,飾演個性陰狠狡詐的黨鞭,讓人看了牙癢癢,但許多人不知道的是,凱文‧史貝西 熱愛演戲,也成立基金會,幫助年輕人勇敢逐夢。

在以政治為題材的美劇《紙牌屋》中,凱文‧史貝西所飾演的弗蘭西斯‧安德伍德運用複雜的權術一步步獲得最高權力的故事,史貝西演活了這位深沉內斂、陰險狡詐的政壇風雲人物。大銀幕上史貝西常演反派,不過私底下他常做公益,他並說回饋社會是一種責任。

好萊塢男星 Kevin Spacey:「傑克‧李蒙過去總說,能花很大一部分時間來幫助後進是先驅者的責任。」

史貝西在業界獲得過二座奧斯卡、一座金球?,他成立凱文‧史貝西基金會要幫助更多喜愛藝術的人。

好萊塢男星 Kevin Spacey:「我們為新演員和導演提供很多獎學金,也給從事電影、音樂劇、音樂、舞蹈行業的年輕人大筆經費。」

好萊塢男星 Kevin Spacey:「我們在各組有專業人才,審閱投稿作品,所有這些年輕人都有機會去完成他們的夢想。」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