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金字塔新發現!「熱異常」岩石將有助揭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6 日訊】埃及國家古物部稱:紅外線溫度記錄儀揭示了吉薩金字塔這座古代遺址的異常現象。埃及國家古物部發佈金字塔掃描測試項目初步研究成果,指出胡夫大金字塔存在的異象。這項發現極有可能解開古埃及金字塔建築的神秘未解之謎。

位於吉薩的胡夫大金字塔擁有4500年的歷史,是埃及境內規模最大的金字塔之一。

埃及國家古物部利用紅外線溫度記錄儀和非侵入性宇宙射線,在金字塔東側發現了三塊熱岩石。這三塊岩石散發的熱量十分異常,專家也無法得知造成熱量差異的真實原因。這樣的異象如果解開,很可能也就掀開古埃及金字塔未解的神秘面紗。

拉瓦勒大學金字塔掃描項目(ScanPyramids) 研究員 依瓦拉:
「如果整座金字塔的材質都是相同的,那麼它們應該在熱能信號等方面顯示出類似的情況。但是事實上我們發現一塊岩石與相鄰的另一塊有著明顯的溫差,這其中肯定有原因,因為這不正常。通常……因為我們認為這種現象是不會發生的,因此我們稱之為異象。」

埃及國家古物部部長:
「我認為今天的發現對所有埃及古物學者來說是新科學、新研究的開端,特別是對致力於古埃及建築研究的學者更是如此。我們找到一片高溫區域,這意味著什麼?我們臨近甘茲寺(Ganzy Temple),這又意味著什麼?我相信這就是所有考古學家和研究故埃及建築學的學者們需要探索的根源。」

金字塔掃描項目(由埃及國家古物部與開羅大學、HIP學院共同合作發起)致力於研究吉薩的千年金字塔,科學家們希望可以找到金字塔的隱藏內庭和秘密通道。研究員將會在更多定點放置攝影機,進行全天候的長期記錄,以獲得更多資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璞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