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效率溫馨健檢 中台灣醫院斥資上億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7 日訊】你有做過健康檢查嗎?根據調查指出,國人沒做過健康檢查將近有3成,主要是因為認為健檢費過高,還有72%的人太過忙碌沒時間,為了提升民眾健檢服務,台中一家醫院啟動健檢4.0新世代,斥資上億打造中台灣唯一世界級健康管理中心 。

環境空汙問題加上黑心食品都可能是健康的無形殺手,民眾有沒有固定做健康檢查呢?

民眾 陳小姐:「一般的健康檢查會。」

民眾 郭小姐:「比較忙碌所以我可能大概,一年會檢查一次。」

為了提升民眾有效率的健檢服務品質,台中一家醫院斥資上億,引進尖端醫學影像科技重裝設備,打造號稱中台灣唯一世界級的健康管理中心。

健康管理中心策略長 林晉頡:「建立中心也是去做大力的推廣預防醫學這一塊,當然剛剛也提到啟動健檢4.0,所以我們希望我們提供的是一條龍的服務。」

健康管理中心主任 韋朝榮:「受檢一直到完成到結果的解說,都可以很順利的在一天之內,甚至在半天之內看檢查項目的多寡,可以有效率的完成它。」

從健檢、醫師準確判讀結果到門診轉介服務,健康檢查突破以往冰冷形象,不但有貼心的健康管家服務,健康中心還充滿了人文氣息。

健康管理中心策略長 林晉頡:「當初的規劃設計就是儘量強調,比較隱密比較快速的比較順暢的動線,當然這次的設計也希望大家進來不是感覺像個醫療的環境,是比較是有人文藝術氣息的感覺。」

率先推動健檢4.0,照顧國人健康,也看好個人智慧健檢的市場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