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 泰國曼谷開幕感動民眾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3 日訊】已經在全世界巡迴10年的真善忍國際美展,12月23號,來到泰國曼谷,吸引許多泰國民眾參觀,主動了解,在中共迫害信仰下,眾多修練者展現的堅定力量。

本次真善忍美展的主題是人性和迫害,畫作主要採用寫實的技法,展現了法輪功學員在修煉中得到的平靜祥和的狀態,還有他們在中國大陸受到的酷刑和迫害。這些藝術家大多曾經親身經歷過不同程度的迫害,希望將堅定無畏的精神通過藝術共鳴傳遞給人們,啟迪人們心中的善念。

畫展主辦方 Paitoon suriyawongpaisal:「許多人一看到(畫作)就感到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可憐,有的人會佩服他們,因為他們臉上的表情沒有仇恨,只有堅定。有的人買了《轉法輪》,自己開始學、煉法輪功。這是他們在看的過程中能得到的東西。」

在看過這些畫作、瞭解到畫作背後的故事和內涵之後,民眾紛紛簽名表示對迫害的譴責和對真善忍普世價值的認同。

真善忍國際美展已在泰國曼谷展出過三十多次,本次在Thanya Park商業中心的展覽將會持續到元月6號。

新唐人記者舒燦 曼谷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